椋竹

没课的时候乱撸文

【银高】父与子(下)

 

  名义上是养父子的二人过起了光明正大且没羞没臊的同居的小日子。入了高杉家户籍的坂田银时一开始还有些沾沾自喜,一种欢喜环绕着他,令他感到“高杉银时”这个名字怎么看怎么顺眼。然而他很快就后悔了,高杉晋助这人,依然是那个中二鬼畜的抖S,并且持续以撩拨他为趣,亘古不变。二人即便是成为恋人之后,也时常因为言语不和而干上一架,当然两个人都很有默契地把握好了尺度,都不会真的搞到遍体鳞伤。

 

  而现在坂田银时受够了高杉晋助的冷嘲热讽,举起茶几准备和高杉晋助一决雌雄时,高杉晋助立即冷笑道:

 

  “逆子!我可是你的父亲!你竟敢对自己的父亲动手!”

 

  “……”

 

  坂田银时的一腔怒火就和被放了气的气球一样灰飞烟灭。

 

  他也知道高杉晋助并不真的是他爹,他们签那份见鬼的《收养关系同意书》只不过是为了成为真正的一家人,他们之间当然也不会真的是浓浓父子情……

 

  虽然是这么想着,但是他总是无法对说着“我可是你的父亲”的高杉晋助下手,总感觉如果真的一刀砍过去就真的成了万众唾弃的社会渣滓了……

 

  高杉晋助深深地了解他的这点儿小纠结,于是越发心狠手辣。某一天高杉晋助告诉他自己要回一趟鬼兵队,大概三四天之后才会回来,难耐寂寞的坂田银时于是翻出了替志村新八窝藏的一本小黄书过过干瘾,不料被提前回来的高杉晋助逮了个正着。

 

  坂田银时嬉皮笑脸地凑过去正想搂住他灌溉一番,高杉晋助居然冷着脸一脚把他踹出了家门。

 

  “呵,”高杉晋助抱着胳膊站在门口冷笑,“你走吧!就当我没有你这么一个儿子。”

 

  坂田银时睁大了一双死鱼眼看着他,深深地为他的演技所折服。

 

  “你还敢瞪着我?混账!这就是你对待父亲大人的态度么!”

 

  高杉晋助讥诮道,一个大写的痛心疾首。

 

  “高杉君,演员梦做得差不多就醒一醒吧,”坂田银时打断了他的山雨欲来,“天寒地冻的,难道高杉君忍心把连胖次都没穿好的阿银赶出去么?”

 

  高杉晋助歪过头露出一个特鬼畜的笑容来。“所以如果你现在就跪下抱住我的大腿痛哭流涕地说‘父亲大人阿银知错了求您给阿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虽然不会纵容你,但还是会勉为其难地给你一个机会的。”

 

  这人,肯定是因为人到中年从鬼兵队半退休了太过空虚中二之魂无处施展才会如此丧心病狂地热爱这种挑战伦理道德的父子play吧?

 

  坂田银时当然没有抱住他的大腿痛哭着求他宽恕,他以一副不孝子的姿态,一把将他的父亲大人扛起来扔在了床上。

 

  高杉晋助倒是也没怎么抗拒,还在坂田银时娴熟的爱抚下迅速进入了状态,很是动情地抓住了他的卷毛,曲起了腿配合着他的动作。

 

坂田银时埋头伺候着高杉晋助,抬起眼睛就看见小少爷半眯着绿色的眸子,脸色微红,喉咙里发出低低的抽气声,很是陶醉的样子。

 

他忽然有些好奇,遂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高杉晋助将眼睛微微张开了一点儿,抬起脚尖轻轻在他的腰上点了点,一边略急促地喘息着一边沙哑着嗓子开口问道:“怎么停了?”

 

“高杉君这么爱演,怎么不在床上自称是阿银的父亲大人呢?”

 

他的话刚一出口,高杉晋助的身子就僵住了。随即他抬起膝盖恶狠狠地撞在了坂田银时毫无防备的肚子上,换来了坂田银时猝不及防地嗷嗷惨叫。

 

“坂田银时,你知不知道这种话不能在床上说?!”

 

“……”

 

“我的冷汗都冒出来了……没兴致了,不做了。”

 

高杉晋助黑着一张脸一把将坂田银时推开,动作利索地披上浴衣起身离开。坂田银时低头看了看自己依然兴致昂扬的老二,无语凝噎。

 

他伸出尔康手,瞪大眼睛,一脸悲愤。“高杉君!高杉君这是要抛下阿银去哪里?”

 

高杉晋助倚在卧室的门口回首,忽然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温柔笑容。“差点儿忘了你是我的儿子,”他挂着这个笑容说道,“哪有儿子睡床父亲大人出去睡地板的。你给老子滚出去。”

 

——卧了个大槽,你还恶人先告状啊!平时属你一口一个“儿子”“父亲”的,结果到了床上还就成了你的雷区了啊!

 

 

尽管父子play给坂田银时带来了不少苦恼,不过总体来讲,和高杉晋助住在同一屋檐下的美好与快乐使这些苦恼变得微不足道,他也就乐意继续这样痛并快乐着。他原本认为高杉晋助也一样会对这种play乐此不疲,将它融入日常生活成为二人之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他万万没有料到高杉晋助会讲出这样一句话来。

 

“你说什么?”

 

他挖了挖自己的耳朵,表示难以置信。

 

“我说,我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

 

高杉晋助还是握着烟管微微仰起头看着他,表情莫测高深,一如既往。

 

坂田银时确信自己这一次是听得清清楚楚了,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高杉君这是玩腻了?他应该也知道这份收养关系对二人的意义才对。

 

“至少给阿银一个理由吧?”

 

他抓了抓头发问道,喉咙有些发干。

 

高杉晋助站起身走到书案旁,示意坂田银时跟着自己过来。坂田银时恍恍惚惚地跟着他走过去,坐在他的对面,书案上摆着一张纸,让他想起了几个月前高杉晋助把《收养关系同意书》拍在他面前的情景。

 

“先把眼前的这个签了,”高杉晋助又从袖子里拿出一张纸,一边看着一边吐出一口烟来,“然后再签我手里的这个。”

 

见坂田银时呆坐着不动,高杉晋助皱了皱眉,万分体贴地把纸笔一起推到了他的面前。坂田银时颤巍巍地拿起笔,一眼瞥见“解除收养关系”这几个字,手抖得几乎要把笔丢出去。

 

“快一点儿。”高杉晋助催促道,无情无义。

 

坂田银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他想要痛哭流涕地跪下抱住高杉晋助的大腿质问他“父亲大人你怎么可以就这么不要阿银了”。

 

丢人。他终于还是咬咬牙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很好,”高杉晋助长长地舒出了一口气,坂田银时听着觉得有点儿心酸。他还没来得及问问高杉晋助能不能打一发分手炮,对方就立刻将另一张纸拍在了他的面前,语气比哄骗他给自己当儿子的时候还要认真。

 

“接下来就是这一个了,该填的东西我已经都填好了,你把名字签上,明天我亲自去交给新选组那个蛋黄酱白痴。”

 

坂田银时感觉自己飘出去的灵魂回来了一些,他把目光移到了眼前这张纸的标题上。“同性伴侣结婚申请”这几个字看得他的眼睛发疼。

 

这一次他下笔的速度很快,虽然手比刚才抖得还要厉害。

 

高杉晋助轻轻吹干了纸上的墨迹,将这张纸叠起来放进袖子里收好之后,终于满意了。

 

“尽管只是在这一带试行,不过我想正式的法案大约很快就会传达下来的。如果桂那家伙又是在信口开河,我就剃光他的头发。”

 

这个一向乖戾偏执的男子偏了偏头,眼里盛满了笑意,像是一切还未开始时的那个少年,就连眼皮上浅浅的伤疤都显得动人。

 

“那么,从这一刻起,我就不再是你的父亲了。”

 

坂田银时点点头,扣住了高杉晋助的手,对方也反手扣住了他的。他正准备开口呼应一下这难得温馨美妙的气氛,高杉晋助忽然眨了眨眼睛,眼中是坂田银时再熟悉不过的抖S之光:

 

“从今往后,我是你的夫君。”

 

说完,他像几个月前一样准备把手按到佩刀上,却被坂田银时握住了另一只手,将整个人圈进了怀中。

 

坂田银时搂紧了他的腰,顺着脖颈经过耳廓一直吻到他微微上扬的眼尾。高杉晋助配合地与他耳鬓厮磨,忽然听到坂田银时压低了声音咬着他的耳朵亲昵道:

 

“那你要好好地挣钱养着阿银哟,夫君。”

 

“……”

 


 


 


 

这里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的作者的罗里吧嗦:

 

*梗的确有些莫名其妙,在这样的设定下人物难免有些OOC了,如果大家能看得开心就好了www

 

*设定是最终同性情侣结合也能够等到法律承认了,毕竟银妈是架空背景【不

 

*谢谢观看www

评论 ( 14 )
热度 ( 44 )

© 椋竹 | Powered by LOFTER